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给中共十八大的十八项要求


中国共产党不是执政党。执政党是通过民主选举,有了执政合法性的。而中国共产党是通过暴力夺取并维持统治的政党,它只是专政党。虽然有8200万之众,但它根本算不上是现代意义上的政党,而是一个巨大的既得利益群体,豢养着强大的国家黑社会势力。它掠夺和占有了国民创造的国家财富。贪婪而暴力。

 我对十八大的要求:

第一,中国共产党开第十八大次全国代表大会,那么请拿党费来开这次会议,不要使用纳税人的一分钱。

第二,为了开这个党代会,中共各地的安保维稳系统都全力运转,已经并正在大范围侵犯国民的人权。这个会议每天都制造着国民的痛苦。我要求中共停止这种侵害。请中共向国民谢罪。

第三,凡是参加十八大的代表,作为共产党中的核心群体,请你们每个人都公开自己家庭的详细财产和配偶子女的国籍,向国民交代你们是否清廉。

第四,十八大不能是闭门的黑箱,要充分公开。你们的会议要向国内国际媒体公开整个过程,会场外要允许公众游行示威,不可阻挠民众充分表达对共产党的意见。

第五,十八大之前要公开从社会征集国民对专政党的批评意见,让媒体充分报道这些意见,并舆论监督这些意见是否得到了中共的重视和研究、解决。

第六,十八大期间释放被中共迫害的政治犯,取缔长期用于镇压维权和异见的劳动教养制度。

第七,研究去掉宪法中“四项基本原则”和宪法前言,为民主政体松绑。收回吴邦国声称的“五不搞”,实行多党轮流执政、指导思想多元化、‘三权分立’和两院制,联邦制,私有化。

第八,彻底否定韩战,彻底否定“反右”,彻底否定六四镇压,彻底否定维稳制度。

第九,改组共产党为社会党,改变赤色暴力的本性,进行政党登记,和其他政党平等。开放党禁,公民自由组织政党。2017年之前国家普选。

第十,取缔从“中共中央宣传部”到各级宣传部的意识形态机构,停止侵犯国民言论自由。取缔政党暴力工具“中共中央政法委”和各级政法委,归还国民司法独立。

第十一,取消中共对军队的控制,撤销军队中政治委员制度,实行军队国家化。

第十二,取缔金盾工程,拆除信息“北京墙GFW”。取消所有对公民言论自由和获取信息自由的限制。

第十三,取缔政治警察机构“国内安全保卫局”,公开政治机构对异见者和维权者迫害的国家档案。

第十四,让达赖喇嘛回到西藏,停止侵害藏区的信仰自由。各级党委退出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道教、天主教等宗教机构,停止迫害基督教家庭教会。

第十五条:中共还权于政,取消各级政府、司法机关、立法机关的党委和党委书记的配置。取缔少年先锋队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等政治洗脑机构,意识形态完全退出教育领域。

第十六条:恢复公民迁徙自由,取消户籍制度和暂住证制度。开放国民的双重国籍。

第十七条:取消计划生育制度,停止侵犯公民的生育自由权利。取消各种教育上的特权制度。

第十八条:停止抵制《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停止阻挠全国人大批准该公约,将该公约原则列入中国宪法。停止支持朝鲜、古巴、叙利亚等独裁专制国家。接受国际法院和国际刑事法院的管辖。

以上就是我对十八大的十八条要求。这些中国国内和国际问题的核心都是共产党为自己一党的利益排斥普世价值,侵犯公民权利。
我希望十八大是中国共产党最后一届党代会,不要再有十九大。我希望通过民主选举的形式让共产党以和平方式下台,不要再发生流血的暴力革命。作为信仰和平的佛教徒,我真心希望习近平先生不要最终成为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而应借鉴中国国民党的民主化经验。

2012.11.08 于十八大流放地安徽徽州屯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