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异见作家卢海涛赴美后第一封报平安的公开信





亲爱的朋友们:

    我很好,我和妻子杨兰在自由的美国,感谢美国的帮助和生活上的照顾,感谢近日诸多媒体的关注。

    从最大的专制国到最大的民主国,起初稍有不适,不过还好,洗尽铅华没有雾霾的空气最终也能承受了。

    提到中国就绕不开中共,一个谎言与暴力交媾而成的幽灵,我们承认祖国不幸,但我们不幸的日子已经受够了。

    他们没有法律,法律只是写在纸上的童话故事;他们没有民主,民主只是被他们外交官嚼臭了的口香糖。
   
    国人出版一本书要经过他们层层审查,直到删节成一堆失去灵魂的苍白文字,方才如了他们的愿。

    女人生孩子需要指标,农民进城打工需要暂住证……总之,除去房价貌似失控,一切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

    他们压榨民众掠夺资源,为了世代荒淫无度的挥霍,竟拿出足以构建全民福利的钱来,在境内维稳境外添置喉舌。

    谁揭穿他们的谎言他们便暴力相加,起初只打内地人,现在港人也不在话下,这份迟来的平等不敢言谢。

    他们给我们吃有毒食品,自己却享受特供, 他们给我们描述中国的优越性,却把自己的孩子送往海外。

    他们支持暴政,总怕暴政都倒台了自己变得孤单,倒行逆施天怒人怨!表面浮华掩饰着亿万民众的血泪。

    ……

    亲爱的爱自由的人们,秉承人权精神的各国政府,请不要助纣为虐,让他们走向孤立,最终分崩离析灰飞烟灭!

               卢海涛
           3月9日华盛顿

1 条评论:

  1. 不知他是如何前往美国的呢?是申请政治避难吗?

    回复删除